快速訂房 STEP.1 - 立霧左邨民宿

飯店簡介

太魯閣立霧左邨景觀民宿 取自太魯閣族地名"LeeBah(溪流左岸)” 是六哥(榮作)帶著家人回到故鄉崇德村尋根所建造的夢想屋(Dream House)。
提供旅人,座落霧下山,遠眺太平洋的清悠住宿環境。 太魯閣立霧左邨景觀民宿,於太魯閣國家公園區內,佔地約三千坪 在百坪的草皮上,孩子們可盡情嬉戲; 在公用露台上,居高臨下廣闊的視野,讓人心曠神怡; 遠離城市的忙碌喧囂!
民宿特色:
a. 位處近太魯閣國家公園入口:民宿近太魯閣國家公園,僅5分鐘車程,隨時可享受太魯閣之美。
b. 霧下山環抱,遠眺太平洋,可盡情芬多精及親近大自然。
c. 民宿前的大草皮: 民宿本身擁有三千多坪的腹地,在庭院內,小朋友可以盡情奔跑玩耍,而大人則可以放鬆享受、喝茶聊天,欣賞山海美景。
d. 各具特色又不失溫馨的客房。
e. 親自料理,提供美味,營養均衡的中西式早餐:不斷設計構思新的餐點內容,讓住宿的朋友,住宿的每天都能品嚐不同的民宿主人親自烹煮的可口早餐.

飯店電話:03-8621511
飯店地址:花蓮縣秀林鄉崇德村3鄰崇德198-15號
入住時間:15:00之後
退房時間:11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花蓮縣民宿1331號

客房介紹

各房間皆提供日本原裝進口三菱冷暖氣,節能冰箱,平面液晶電視,MOD頻道,衣櫥,衣帽架,沐浴用品,大小毛巾,吹風機,熱水瓶,咖啡及紅綠茶包及礦泉水

休閒設施

· 自行車(免費)
· 卡拉 OK (限包房)
· 籃球場(免費且提供籃球)
· 各式桌遊及戶外遊運動用品
· 停車場(免費)
· 自行車/機車/重機停車棚(免費)
· 洗衣/烘衣設備(免費)
· 嬰兒床及嬰兒澡盆
· 洗澡椅(供長者或身障朋友使用)

餐飲設施

· 提供旅遊建議
· 新城火車站接駁車服務(免費,請至少提前一日轉知到站時間)
· 代訂花蓮機場接駁車(額外收費,需提前預約)
· 公共休息區/電視區/用餐區(開放時間8:00-21:30)
· 球類/羽毛球/拉密/紙牌等借用
· 行李寄放服務
· BBQ代購及場地提供:
至少十人以上,需一週前預訂,費用TWD350/每人,十人以下,可自購食材,民宿提供場地及器具,酌收費用TWD100/每人(最低收費TWD500) 2.為避免干擾其他房客,烤肉晚間限定18:00-21:30

周邊景點

太魯閣國家公園
清水斷崖
七星潭風景區
三棧溪
崇德海邊
新城老街

交通資訊

花蓮客運
搭乘花蓮客運公車時間約1小時一班車,最後一班車為晚間9:30開車,往『崇德』可搭乘過遊客中心下三站即可到達立霧左邨民宿,進入峽谷段每日公車班次有限,行前請與花蓮客運公司確認公車時刻表(03-8338146),以方便行程安排。
鐵路交通
建議搭乘至新城站下車,民宿可至車站接送;搭乘火車是前往花蓮地區最便利的大眾交通工具,但因鐵路東部幹線銷售熱絡,強烈建議您提前2週預訂車票。
開車資訊
由北部出發: 沿國道5號從南港或木柵到蘇澳,然後接台9線(蘇花公路)到達崇德村後,於太魯閣大橋前右轉舊台九線往太魯閣遊客中心方向,約二百公尺,即到達立霧左邨民宿。
由南部出發: 沿台9線從南往北開至新城村,上太魯閣大橋後,左轉二百公尺處,即到達立霧左邨民宿。
由中部出發: 國道3號從台中出發,自草屯接台14線到埔里,經台14甲至大禹嶺,最後沿台8線(中橫公路) 到太魯閣國家公園接舊台九線往台北方向,約二公里,即到達立霧左邨民宿,約需5.5 〜 6.5個小時。